Emma-脑洞缓慢复健中

补发微博旧文 缓慢填坑脑洞

指定关键词练习——dirty talk

DIRTY TALK

贺顶红 短小 便携式口粮

深夜无人的小巷子里,红毛正在无声的跟贺天对质。

这个男人擅自做主闯入自己的生活领地。

在学校旁若无人的揍他,然后又像一个牛皮糖一样甩也甩不掉的黏上来。

自己默许了他的侵入,他就得寸进尺的要求更多。

上他家蹭饭,在妈面前也要装好人,绑架他让自己给他做饭。

现在居然跟着他到便利店来打工!一直骚扰他害他被老板骂。

路灯下莫关山已经气的眼角绯红,紧攥着双手,恨不得一拳把眼前身材修长的黑衣男人打飞。

贺天则现在阴影里只能看见他嘴里点燃烟头的红点一闪一闪的冒着烟。

“我艹你。。。”

红毛刚想张嘴骂人,只见贺天扔掉手里的烟,一个闪身就到了红毛面前。

几乎是下意识的红毛举起双手,交叉护在头前。

这样刚好给了贺天机会。抓住他的左手扭到身后,把人压在破旧的红砖墙上,一条结实精瘦的长腿挤进莫关山两腿之间,让他动弹不得。

“毛毛,我跟你说过什么不记得了?”

贺天凑到红毛耳边暧昧的问道。

贺天身上的烟草味让莫关山既喜欢又讨厌。他拼命地做着无用的挣扎,在心里咆哮着把这个烂人从头到脚的骂了一遍。

“我说,以后你要再骂人,我听见一遍,干你一遍。”

说着贺天的手一巴掌拍在了红毛的屁股上。

“唔。。!”

红毛一下子就被吓出了眼泪。

这个贺鸡丨巴天什么事都干得出来,万一有人看见了。。

“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要说什么?”

贺天说着挤在红毛两腿之间的腿又逼近一步,红毛简直要哭出来。

说什么,说什么,,

他现在挣又挣不开,打也打不过。真的是绝望到了极点。

“你。。你个。。你个臭狗屎!”

莫关山小学生一样的骂了这么一句。

贺天一愣。随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另一只手扣在红毛后脑把他的脸转过来在红毛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我家毛毛真可爱。”

贺天笑道。

红毛整个脸都通红,用尽全力挣脱了贺天的桎梏,还用力踢了他一脚,瞬间跳出两米远。

“你个臭狗屎!”

莫关山继续幼稚,顺带送了贺天两个强有力的中指,一溜烟的跑了。

贺天捂着被踢痛的小腿,捡起莫关山往外地上的书包和外套,朝着红毛追了上去。

——————————END————————
欢迎捉虫  欢迎留言  欢迎关注

评论(3)

热度(88)